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小小辩论赛 缓解大压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30

    3月29日16:30商学院心理协会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和心理负担,在嵩德楼A219举行了辩论赛对压力的利弊开展讨论。本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此活动在主持人的解说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及主要流程等一系列的问题,使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加深了解,能够投入其中,畅所欲言。其次由主持人把同学们分为两组,并让正反方同学各自阐述自己的观点,围绕压力展开针尖对麦芒的辩论,也让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口才与能力,增加了情感交流,每位同学都积极踊跃的发言,用事实论证各自的观点,使我们每位同学都对压力有了一个积极正确的认识。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压力时要有正确的心态,遇到压力时能积极的应对,能够变压力为动力,勇敢的面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在压力面前我们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让一切不可能的事都变成现实,让自己的未来与众不同,绽放出最美的青春之花。

 

 

商学院

2012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