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生干部树榜样 义务劳动我先行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30

    为迎接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3月28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了一次卫生间清理活动。此次活动由监察部组织,商学院学生干部带头参加,对嵩德楼的卫生间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看到学生干部是实实在在的在为师生服务,提升了学生干部在同学心目中的形象。

    打扫的过程中,大家一丝不苟,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这次活动不仅净化了大家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干净整洁的环境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最后,在学生会各个部的努力参与下,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