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敬老爱老—我们在行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31

    为迎接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弘扬滨海学子精神,2012年3月31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尊老爱老 我们在行动”的活动,负责人带领十名志愿者来到青岛开发区薛家岛敬老院进行了本次活动。

    在下午的互动交流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流,聆听了老人们艰苦的生活故事,也向老人们汇报了新时期大学生的思想情况和学习情况。接近下午做晚餐时间,志愿者们又帮老人择菜做饭,为爷爷奶奶们准备晚餐。劳动过程中,老人们向志愿者们传授了宝贵的社会经验及处世之道,学习经验,还勉励青年学生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为肩负起建设祖国重任做准备,志愿者们虚心受教,并表示会好好努力。

    本次活动的举行是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精神的一种体现,深化了“尊老爱老”的活动主旨,为志愿者提供向老人学习、交流的机会,提高了他们的关爱老人意识,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商学院

2012年4月1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