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干部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3

    2012年4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嵩德楼B223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商学院刘在森干事主持召开,各班班长、团总支、体育委员、卫生委员及生活委员参加。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为全面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道德教育,心理教育,学生干部要树立好学校的学风,做好带头作用。接着刘干事从以下四个方面向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二是学生干部应具备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三是学生干部要坚持公正原则;四是学生干部要加强工作的计划性、主动性、执行力和创新性。学生干部认真聆听干事教诲,并详细记录此次培训大会内容。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不仅是对本系学生干部思想上的培训,更是今后工作行动上的指导,其涵盖内容之多,范围之广,使每一位学生干部受益匪浅。经过这次的学习培训,学生干部更加明确其工作职责,以及作为学生干部必须具备的素质和管理组织能力。

 

 

 

商学院

2012年4月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