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学生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实习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3

    2012年3月23日,商学院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青岛开发区分公司协商达成派遣物流管理专业10级224名学生到该公司实习和教师定期考察意向。意向决定从2012年3月26日起,商学院分批次派遣1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青岛开发区分公司顶岗实习,同时,教师分阶段定期考察。每个实习批次10人左右,每批次实习时间为一周。

    学生在公司的实习内容主要有:公司客户服务、货物分拣理货和货物接收与发送等业务。学生带着了解快递物流公司业务运营特点、主要业务工作流程、客户分布特点及需求分析、物流行业发展动态等问题参加实习工作。

    实习目标是:开阔视野、深入了解行业和社会;课堂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感知物流实践操作,为毕业后就业积累经验。

    学生实习成绩由企业和学校指导教师共同评定。企业从学生的考勤、实习态度和实习绩效等方面考核学生实习效果。指导教师从学生实习后所提交的实习报告,考核学生实习所获得知识上升到理论总结的成果。以上两个方面考核都合格的学生可以获得1.5个实习学分。

 商 学 院  

2012年4月3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