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校园新气象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4

    为迎接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3号中午,商学院学生干部对嵩德楼走廊周边的窗户玻璃进行了全方面的清理。由于刚下过雨,走廊两侧的玻璃水渍较多,清理过程中,大家一丝不苟,由于窗户很多地方用手擦不到,大家搬来桌子,拿来工具,细心的清理所有能清理到的地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走廊玻璃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更多的同学践行“身在滨海爱滨海”的价值观。能积极投身于“喜迎校庆20周年,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活动当中,为校园环境增添一抹新的色彩。

 

 

 

                    商 学 院

2012年4月4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