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科技文化节器乐专场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6
                                                          喜迎校庆——科技文化节器乐专场

    为迎接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0周年,推动我校科技文化节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同学们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精神,2012年4月5日晚上8点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器乐专场”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校团委陈怡文老师、西方语言学院高俊敏老师、商学院刘在森老师、王海宾老师、管弦乐团团长李扬、丝竹轩会会长毛伟东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来自各学院的十三位参赛选手简单自我介绍,在国合艺术学院的参赛选手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箫曲《女儿情》中,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专场活动便拉开了帷幕,晚会现场器乐形式多样,既有含情脉脉的萨克斯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又有葫芦丝唯美优雅的《月光下的凤尾竹》,更有荡漾着民族风情的《奔驰在千里草原上》……演奏者用托、劈、勾、抹、挑等技法演奏出了抑扬顿挫的古筝曲又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整场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参赛者激情四射,奏出了青春的风采,唱响了青春的号角。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10国本2的涂丝艳琪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专场在艺动健身的精彩表演中落幕。

    此次科技文化节器乐比赛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文采的舞台,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建校20周年献礼,更让我们领略到中华民族器乐的博大精深。

 

 

商学院

2012年4月6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