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践行弯腰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6

   为迎接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2012年3月2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了以“举手之劳,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由商学院实践部发起,由实践部成员清理主干道及操场上的垃圾。虽然有点冷,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因为他们知道这不仅为我们学院争光,更是为学校的美化做一点贡献。

   本次活动的宗旨:举手之劳,美化校园环境。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建立了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也为全院同学做了一次很好的表率。

 

商学院

2012年4月5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