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珍惜现在 把握未来——商学院校友报告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7
                                                                        

    2012年4月6日晚商学院在校礼堂举办了“商学院优秀毕业生校友报告会”。我们邀请了青岛钢之杰公司副总王鑫来作此次报告会,大会由王院长主持,我院全体同学参加。

   “生命中充满了挑战,我们要选择勇敢面对,珍惜每一次机会,把握每一次机遇,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01级的校友王鑫同学在台上激情澎湃地与我们分享其毕业8年在工作中的种种感受。他从滨海的普训及各项严格的管理制度入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阐释了人生价值应该如何实现、人生态度应该如何选择。

     对于大学生就业、择业问题,王鑫学长告诉我们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先就业再择业。我们首先要准确定位自己,虚心好问,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地积累经验,从生活、工作中汲取智慧,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价值,提高自身能力,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

    此次报告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最后报告会由刘老师做了简单的总结,激励我们要向学长学习,努力拼搏出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商 学 院

2012年4月7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