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商学院书法大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9
                                                                 

    为庆祝滨海校庆20周年,2012年4月7日中午12:30在嵩德楼一楼大厅商学院成功举办“丹彩墨香,和风颂庆”书法大赛。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学习滨海精神,传承滨海精神给同学们一次表现机会,尽情的抒发对滨海的祝福和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的举办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和宣传工作,活动举办当天,各个事项有序进行,一楼大厅洋溢着热闹的气氛。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沉稳书写,把自己对滨海的祝福在纸上尽情挥洒。一张张 “祝滨海生日快乐”、 “龙腾滨海”、 “爱在滨海”、“祝滨海更加辉煌”等祝福语不一会儿便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看着每条祝福的话,每个同学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对滨海的喜爱之情。

 

    此次活动所有的作品收集起来并在大厅展出,作为滨海二十岁的生日礼物。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对滨海的祝福将一直延续,我们共同祝愿滨海越来越好!

 

 

 

商学院

2012年4月9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