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商学院辩论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9

                                         

    2012年4月9日星期四下午,为了提高同学们思维和随机应变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商学院组织了主题为“激扬争辩,释放活力”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实践部发起,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帷幕,活动一开始,正方反方就针锋相对,直入问题的关键,对阵双方从此展开激烈的争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的思维清晰,应变能力十分强。你一言我一语,讲的条条是理,句句经典,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通过这次活动,展现出了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的艺术性,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敏捷性,提升了同学们的随机应变能力,更能让同学们明白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加强口才的训练,弥补自己在某方面的不足,成为一名有激情有活力的大学生。


 

 

商学院

2012年4月9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