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手拉手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9
]

                                               

    2012年4 月7日,为积极响应校举办的“生活文化周”,商学院生活部全体成员在名人广场举行了一场“手拉手”呼拉圈传递活动。

     此次活动由商学院27个班级分别推选出的4名代表参加。参加活动的成员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20人。分3轮进行手拉手传递呼拉圈。比赛过程中,各个小组成员配合默契,通过激烈的比赛选拔,我们最终选出了10名男生和10名女生来代表商学院参加校里的比赛。

    本次活动为迎接我校20周年校庆、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文娱生活,加强学生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加深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同时也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让我们的青春舞动起来,展现自己的精彩。

 

 

 

商学院

2012年4月9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