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与青岛怡坤物流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0
    2012年4月9日上午,校联络办张婷婷主任、商学院王同娟院长以及国贸教研室、物流教研室主任夏夕美和王亮两位老师一行,到位于青岛保税港区的青岛怡坤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沟通协商,并参观了企业的物流设施。

    在与怡坤物流行政部张经理和报关报检部潘经理进座谈过程中,我院王院长以及两位教研室主任与企业就企业用人需求和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学生实习、教师挂职锻炼以及校企共同培养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协商。两位经理根据他们的用人经验,为我校物流、国贸、报关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校企双方双方还就合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下一步深入合作的意向。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的领域包括: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企业管理人员入校讲课、安排学生到企业实习等。

    此次深入企业考察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培养途径和目标,为后续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商学院

                                                  2012年4月10日

附:青岛怡坤物流有限公司是在青岛保税区注册的第三方物流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基于保税功能的全程物流解决方案。具体业务包括报关报验、保税仓储、物流分拨、增值服务、运输配送等物流服务。公司拥有现代化物流中心,仓储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开发了自身版权的怡坤协同办公系统和以仓储管理为核心的怡坤物流管理系统。怡坤物流是青岛保税区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物流企业,公司全面推行5S管理,制定了严密的业务流程和精细的仓储管理标准,实现了"规范、专业、快捷、高效”的质量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