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为校庆二十周年献礼——商学院第八届专业技能大赛启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2

    为校庆二十周年献礼,使学生熟练掌握本专业的基本技能,强化动手能力,培养专业兴趣,商学院在过去七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天下午在嵩德楼B205举行了“喜迎校庆——商学院第八届专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与会代表有商学院王同娟院长、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商学院各专业代表。

    王院长宣布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有关大赛项目安排如下,大赛时间:4月1日至5月18日,大赛项目:国际经济专业与贸易专业进行国际贸易策划、贸易产品推介和国际商务谈判大赛;国际贸易实务、报关与国际货运和国际商务专业英语谈判和专业知识比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进行招聘与应聘现场模拟大赛;旅游管理专业进行前厅接待、中式铺床与夜床服务、中餐摆台和英语口语测试四部分;市场营销专业进行手机销售竞赛(与中国电信合作完成);青岛滨海学院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金融保险专业进行保险知识短剧汇演;经济学专业进行创业计划大赛;物流管理专业进行储配方案设计大赛。

    王院长将大赛安排完毕后,又由各个教研室主任详细为同学们讲解比赛规则,大赛的宗旨是全员参与,体现专业特色,提高动手操作能力,培养专业兴趣。希望各专业、各班级每一位同学都行动起来,踊跃参与,积极筹划。最后,此次启动仪式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商 学 院

2012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