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商学院女生交流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3

    为校庆二十周年献礼,2012年4月12日,嵩德楼A212教室举办以“女生交流会”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各班女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通过交流,了解女生心中的想法,以进彼此间的感情交流。之后,交流会以提小问题,自由发言的形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发言中,有的同学面带微笑,妙语连珠,引的同学们笑声不断;有的同学表情严肃,从容镇定,深受同学们的赞同;还有的同学,慷慨激昂,把自己的想法一吐为快。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击鼓传‘花’”,有幸被接到花的同学,将有幸表演一个节目来为大家带来欢乐,展现一下自己的才华。

    本次活动中交流形式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最后一次激烈的掌声宣告了本次活动的结束。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尤其是女生们彼此间的感情交流,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减轻了大家的心里压力,排除了大家的不良情绪,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滨海生活,更好地投入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之中。

 

 

 

 

 

 

                                               商 学 院

                                    2012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