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游戏中感悟人生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3

    2012年4月12日16:30商学院心理协会了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人生,在生活中保持积极饱满的心态,在嵩德楼A219举行了在游戏中感悟人生的活动。本活动由每班的心理委员及主要代表参加。

    活动在主持人的解说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注意事项及活动原则等一系列的问题,让同学们对活动有进一步的了解,更能投入其中。每一次游戏的选择使同学们对人生有了更深的体会,在一次次的选择中经历了心灵的抉择。让我们每个人都认识到人生的残酷与不可预料。在同学们的发言中,有遗憾有后悔更有感动。活动在同学们的感慨与沉思中结束,主持人对本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直面自己内心,让同学们体会到人生的不确定性,也更加关注自己的父母孝敬父母。活动让同学们对生活有了更深的感悟,也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斗志。

 

 

                                                        商 学 院

                                                2012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