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商学院拔河比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7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2012年4月14日,商学院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各班参赛者积极参加。

   

    比赛气氛热烈紧张,各代表队暗自铆劲,志在必得。备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调整战术。所有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这场比赛。整个场地充斥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加深彼此的了解,也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

 

 

 

 

 

商 学 院

2012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