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人间大爱 十字永驻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22

 

    2012年4月21日,商学院红十字协会在嵩德楼B203举办以“人间大爱,十字永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各班同学代表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本次评委由校级十字会会长和其他学生会干部以及两位爱心同学担任。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做了简短的发言,尔后,演讲比赛紧张有序的开展起来。演讲中,同学从微观角度,大言爱道,热情洋溢地表达自己内心对爱,对真善美有着独特认识和观点。伴随着最后一次激烈的掌声的响起,我们本次的活动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大家内心深处的对施爱,对行善,对无私奉献的共鸣。促使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爱的奉献之中,加入到施恩行善的队伍之中,加入到对真善美宣扬的队伍之中,为我们的学校,为我们的社会撑起一片爱的蓝天。让我们共同努力,让人间大爱永驻!

 

 

 

商学院

2012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