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商学辩论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23

    为迎接校庆20周年,2012年4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嵩德楼B204举办了一场大学生辩论赛,围绕着“优秀学生创建文明校园”还是“文明校园创建优秀学生”为主题进行激烈辩论,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是主持人详细说明辩论赛的规则。辩论赛开始,正反一辩就各自观点进行慷慨激昂的陈词。辩论赛的第二个环节,正反二三辩针锋相对,唇枪舌剑,机智的与对方进行周旋。第三环节中,正反双方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针对对方观点的纰漏进行犀利辩解,思维敏捷,气势夺人,冷静中透着机智。会场气氛十分激烈,最后辩论赛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校庆献礼,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优秀学生与文明校园关系的理解,磨练了同学们的思维,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传播了校园文明精神。

 

 

商 学 院

2012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