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校庆——“畅谈滨海发展,进军民办清华”座谈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23

喜迎校庆--“畅谈滨海发展,进军民办清华”座谈会

    为迎接校庆20周年,2012年4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嵩德楼B209举办了主题为“畅谈滨海发展,进军民办清华”喜迎校庆座谈会,各班代表积极参加。

    商学院实践部代表同与会者分别从学校建设目标、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母校二十年来取得的的发展成就进行了全面畅谈。“进入滨海门,终身滨海人”作为一名骄傲的滨海学子,同学们都踊跃的发表了自己对学校发展历程的感想,使得座谈会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实现“民办清华”的远大目标有了坚定信念。在此刻之后让我们更加相信明天的滨海,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将会更加美好!

 

 

 

商 学 院

2012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