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英姿飒爽 意气风发——商学展风采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05

    2012年4月28日,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全校师生欢聚北校区田径场,充满了期待,这是盼望已久的日子;充满了活力,这是朝气蓬勃的日子;充满了悬念,这是激动人心的日子;充满了喜悦,这是欢欣鼓舞的日子。借此滨海建校20周年之时,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全院师生用青岛滨海人的风采,为学校献上我们最真诚的贺礼。

    上午8:00,同学们热烈地欢迎了各位学院领导的到来,开幕式由校学生处处长王安忠主持。开幕式首先由护旗手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和学院院旗入场,紧随其后的是彩旗队及各院的方阵。伴随着广播中对各个学院的介绍,一支支队伍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秩序井然地从主席台前依次经过,接受检阅。

    商学院,当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地展现着我院风貌的时候,融汇而成的正是整个滨海学院的非凡风采。看,红黄两只狮子舞出了商学的威武与活力;看,方队队员的飒爽英姿,是对“展滨海风采”的最佳诠释。花队队员的精彩展示,她们活力四射,生气勃勃,滨海人的风采在这里又一次得到充分的展现。

   赛场上,我院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团结奋斗,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举办这次运动会,我院发挥学生优势,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大力促进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多种形式的课外活动,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人才,同时也为校庆二十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大礼。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