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学生吸烟交流大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1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和健康意识,建设“健康校园”,商学院于2017年418日下午在同德楼102举行学生交流大会由学生干郭伯华老师主持召开此次会议。

首先,郭干事宣读了昔日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作出以下几点要求:1.禁止在中小学幼儿园内吸烟2.严格限制在高等院校内吸烟3.加强吸烟有害宣传教育4.建立禁烟工作长效机制。同时北京、广州、哈尔滨、上海等城市发布控烟条例,对不合理吸烟行为做出明确处罚规定,从而遏止吸烟行为。吸烟不仅有害健康,危害环境,而且对被动吸烟危害更大,故加强禁烟力度,共同维护健康环境。

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的禁烟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清醒的认识到吸烟确实有害健康。为了建设美丽校园、健康校园,让大家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希望广大同学发挥自身的能动性,自觉远离烟草,并劝诫和帮助吸烟同学,共同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争做文明学生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