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我为校园弯弯腰,校园还我一片新”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0
    为了加强作为一名大学生的道德素质,积极倡导大学生爱护环境,具有环保意识,养成弯腰捡垃圾的习惯。我们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2017年4月20日,在我校西校区的绿荫道旁举行了本次弯腰活动。

    下午四点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活动刚刚开始便干劲十足,尽管天气阴冷,但志愿者们并没有受其影响,反而做得更加认真。志愿者们有人在捡垃圾、有人拿着垃圾袋在装垃圾,有人拿着夹子清理花坛里的垃圾,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不一会儿,我们的活动区域便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的脸上也流下了辛勤的汗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协会里的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关系更加紧密,也体验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光荣;同时,本次活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滨海学子参与其中,感受劳动带给我们的快乐。最后,希望我们的活动越办越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明天更加光明。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