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组织部举办“传统文化——国学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0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华夏文明,增进同学们对国学知识的兴趣与认识,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商学院组织部于2017420日下午1610分在雍德楼513成功举办“传统文化——国学知识竞赛”活动。

    首先,主持人播放了一段有关国学知识的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国学经典,为下面激烈的比赛做铺垫。当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激烈而又紧张的两轮比赛随之展开。整个比赛过程中充满着浓浓的文化气息,让整个活动变得韵味盎然,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国学的内涵。

    此次活动增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与竞争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最主要的是促使同学们传承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弘扬中华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