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爱心出校园”导医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2
    2017年4月22日下午,我们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外出到黄岛中医院进行本次导医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倡导大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儿。

    下午12:30报名外出参加本次导医活动的志愿者们在我校南校区集合,大家共同乘坐公交车到达黄岛中医院。志愿者们怀着忐忑的心情,先对医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没多大会,志愿者们便投入了工作。尽管一下午的导医活动使志愿者们很疲惫,但在回校的路上,志愿者们依然开心的交流着,每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通过本次导医活动,我们的志愿者们懂得了服务大众的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地激励他们做好一名志愿者,同时,他们也体验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价值所在。志愿者是一个重要的角色,是社会上不可缺少的角色,愿我们的志愿者能够越来越棒、越来越好,能够把我们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