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组织部举办“传统文化——中国诗词大赛”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4
    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凝聚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商学院组织部于20174241610分在雍德楼513举办“传统文化——中国诗词大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播放了两首古典歌曲,渲染气氛,随着选手和观众的陆续进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结合PPT讲解关于传统诗词的相关知识,简单介绍了相关规则后,开始了活动的竞答环节。随后,播放关于诗词的问题,选手们进行回答,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经过一系列的角逐,最后评选竞赛活动的优秀者并进行颁奖。

    诗词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继承传统文化,就必须要发扬传统文化。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增强了同学们对古诗词的了解,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加民族凝聚力,提高思想深度和广度,领略诗词作者的高远意境与博大胸怀。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