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心理协会举办心理情景剧初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9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调节能力,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挫折,商学院心理协会于2017591230分在立德楼307举办了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初赛。

    心理情景剧表演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当下大学生的心理敏感话题和对未来迷茫无措的现象,从而反映出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心理成长历程。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各班都积极踊跃参加,并向观众们展现了出色的情景剧作品。每一个参赛的心理情景剧表演都具有着丰富的内涵,能够给予同学们一定的启迪与思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营高1班和15营本1班以精湛的演技和深刻的表演内容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与评委。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的举行,使同学们能够通过舞台表演,展现他们最真实的内心世界和心理矛盾,并在此过程中得以纾解。同时,此次比赛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心理教育课”。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