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行“阳光心理,健康随行”主题班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9

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里特说过:如果没有健康智慧就难以表现,无从施展文化,力量就不能战斗,财富就会变成废物,知识就无法利用。”为了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商学院各班级于2017年59日下午召开了主题为“阳光心理,健康随行”的班会各班学生准时到班并积极参与其中。

在班会中各班班主任分析了当代大学生面临的主要心理问题,最欠缺的是心理素质,竞争的加剧以及生活节奏的加速使人产生了时间的紧迫感和压力感,但是人的心理素质不是天赋的,而是取决于后天的教育与训练

通过这次班会,让我们懂得了面对心理压力应该加强情绪的自我调控能力,逐步确立一个实际的、合理地、宽阔的人生信念,并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学会辩证的、客观的、全面的看待问题,从认识、情感、行为各方面去适应社会,有效地面对生活。我们应该向前看,积极地在参与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培养我们的社会适应能力,让我们行动起来,拥抱健康的心理,踏上阳光人生的新旅程!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