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支教队举行“模拟小课堂”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9

滨海心支教队商学院支队于20175816:00在同德楼205教室举行“模拟小课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锻炼支教队员的教学能力,积累教学经验。

 

IMG_20170506_153744

五一假期结束后,队员们积极投入到培训之中,以饱满的热情来对待这次小课堂模拟。每节课结束之后,队员们都会互相点评,指出各自的优点和不足,大家也会把别人的意见记下来,调整自己的教学方案,争取下次讲的更好。

IMG_20170506_135945

通过这几次的模拟小课堂,队员们的讲课水平有了明显提高,讲课形式更加多样化,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最后,由队长总结发言,提醒大家支教期间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讲课能力,支教队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