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感恩之花,心中长存”母亲节系列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1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唤起在校大学生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加强他们对自己母亲的关注,深入感受母爱的存在。我们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5月11日下午4:10在立德楼207举办了“感恩之花,心中长存”母亲节系列活动。

    我们志愿者们于活动开始前,便早早地到达活动地点进行准备工作。活动刚刚开始便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反响热烈,积极地进行发言,分享自己与母亲之间的幽默小故事,大家认真倾听,收获颇丰。我们的志愿者也在本次活动中井井有条地组织,维护好现场的纪律,使活动有序进行。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志愿者们也积极进行了活动后的班级维护工作。

    本次活动圆满顺利地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母亲的伟大,再一次唤起了他们内心对母亲由衷的敬佩之情;同时,本次活动也勾起了我们志愿者对母亲的回忆。我相信,在母亲节的那一天,我们都会对我们的母亲表达一份感恩,进行一次温暖的问候。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