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组织部举办“秀出自我——唱出自我歌唱大赛”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商学院组织部于201751116:10分在雍德楼513举办“秀出自我——唱出自我歌唱大赛”活动

    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高歌一曲,切入主题。随后,选手们依次展现他们响亮的歌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选出了当之无愧的小歌王。每位选手的歌声响遏行云,余音绕梁!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学生对歌唱的艺术的理解,每首歌曲中都包含了他们对唱歌的热爱和见解。

    比赛的举行,激发了许多同学对唱歌的喜爱,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求大学生们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并且为科技文化节添上了浓厚的一笔色彩。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