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文明校园,我来维护”弯腰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1
    2017年5月11日下午四点十分,我们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操场和我校西校区举行了“文明校园,我来维护”系列弯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倡导在校大学生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现场,早早地分配了任务。在五一归来后的喜悦中,我们志愿者们一边聊着天,一边进行我们的弯腰活动。不一会儿,我们的活动区域便洁净如新,展现出我们滨海的特色。尽管,我们的志愿者们需要在两个地方进行弯腰,但他们并没有丝毫的懈怠,依旧认真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通过本次弯腰活动,加强我们志愿者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使我们志愿者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同时也影响了我们的滨海学子,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和谐。我相信我们的校园会越来越美,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会越来越棒!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