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承办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之“我的专业 我的风采”大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2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凝聚同学们对所在班级、学院的向心力,充分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以及创新能力,突出表现各学院、各专业特色,同时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专业所涉及的领域以及在未来社会上的发展情况,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我校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之“我的专业我的风采”大赛于2017511730分在学校礼堂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其形式多样、异彩纷呈。9个节目中包括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手语表演等等。这些节目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盛会,这是一次每一位同学展示才艺和特长的盛会,是一次展示各个专业学院特色的盛会。在这次文艺表演活动中,以学院为单位选出参赛的节目,最后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本次艺术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各学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我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在活动中,学生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此外,通过活动还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