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宣传部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交流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2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逝得无影无踪。越是美好的东西越容易消逝,青春,这枚早春绿叶上垂落的露珠,被风轻轻扬起的细碎花瓣,往往就在不经意间,化作了昨日尘烟。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热爱青春,热爱团。商学院宣传部于511日下午16:10在立德楼105举行了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交流会活动。

活动开始,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且引导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不要辜负现在的时光。同学们结合现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主题进行了演讲与交流,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热爱团,热爱祖国的信念。我们把青春给了团,团给了我们智慧和力量。五四精神传承着青年的责任,共青团的队伍充满光明和希望,火红的团旗,无疑是生命中最美的一抹亮色,照亮我们人生的道路。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