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社联举办“母亲节-爱要画出来”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5
    母亲是平凡的,但母爱却是伟大的,母亲从小就给予了我们许多无法用文字表达的母爱,在母亲的教导下,我们学会了许多许多......可转眼母亲已然老去,让我们用简单的画笔画出心中的那份感动吧!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2017年5月15日16时在雍德楼413教室举办了“母亲节-爱要画出来”的主题活动。

    下午四时,社联活动举办人员早早地到达了会场,在对场地进行相关布置之后,随着同学们的陆续到达,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接着对参赛者们进行分组,活动每十人一列,每列同学从前往后依次在同一张纸上作画,由最后一位同学上台谈对自己组作品的理解以及自己对母爱的感受。

    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接近了尾声,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母亲的伟大,再一次唤起了同学们内心对母亲由衷的敬佩之情。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相关的总结发言之后,号召大家在今后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也要记得给母亲打个电话或是发个短信,勇敢地向母亲表达我们的爱。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