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组织部举办“感恩母亲,陪我长大”主题交流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6
    母亲节是美国法定的全国性节日,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举行,母亲节最早起源于古希腊的民间风俗。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母亲节,回报母爱。商学院组织部于20175151610在雍德楼513举办了“感恩母亲,陪我长大”主题交流会。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播放了母亲节相关视频引出“感恩母亲”的话题,渲染气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通过讲解ppt加深了同学们对感恩母亲的意识,随后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感想,说出此刻最想对母亲想说的话。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并说出了自己想说却没有对母亲说过的心里话,场面非常感人。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表达大家对母亲的感恩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逐渐认识到母亲节的重要性,学会感恩母亲,更加懂得母爱的伟大,唤起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让同学们的生活充满爱。著名作家高尔基曾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母亲;祝我们亲爱的妈妈一生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