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义工协会举行校园温暖在身边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6

寒冷的冬天远去,春天的脚步悄悄了接近了我们,时光不知不觉地流逝,一切都在变,惟有偌大的校园还是一如既往地充满着午后独有的静谧。阳光明媚,岁月静好,在这温暖美好的午后,商学院义工协会于2017515日组织同学对校园操场进行清理打扫。

同学们集合过后,开始打扫,午后的阳光落在同学们背上,操场上映出同学们弯腰捡垃圾的影子,时而蹲下,时而站起,时而缓步前行,同学们认真的做好属于自己的任务,没有敷衍与应付,很快操场场上的垃圾就被清理干净了,校园恢复了自己原有的美丽。

一滴水不足以汇成大海,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是有限的,校园的环境卫生要依靠大家的力量来共同维护,只有这样,我们的校园才会永远的和谐美丽。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