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吸烟学生交流大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6
    为了使同学们正视吸烟危害,戒除吸烟陋习。商学院于2017年5月15日下午5时许在同德楼102召开“商学院吸烟学生交流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郭伯华干事明确提出“吸烟有害健康”观点,并举例说明吸烟带来的危害,如吸烟容易引发火灾、危害个人及他人的健康。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以及健康意识,杜绝吸烟。后,郭伯华干事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通过做实验充分使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吸烟的重大危害,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对吸烟问题引起重视。最后,郭伯华干事强烈呼吁同学们抵制香烟,远离毒害,吸烟对人类的危害是多方面的,其中,二手烟对被动吸烟者的危害一点也不比主动吸烟者轻,为了自己及他人健康,应该自觉远离香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吸烟的毒害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后同学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严格约束自己,并且进一步端正自己的生活习性,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携手打造无烟校园。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