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行义务打扫幼儿园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7
    为了为幼儿园的小朋友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我们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2017年5月17日到幼儿园进行了义务到馆服务的活动。

    下午四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我们的志愿者结伴进入幼儿园,在检查人员的分配下,我们立即开展我们的义务到馆服务工作。尽管幼儿园很大,但我们的志愿者们依然任劳任怨,没有一丝懈怠,没用多长时间,我们的志愿者们便把幼儿园打扫的干干净净,呈现出一片温馨的气息。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志愿者们不仅有机会了解我们的幼儿园,而且还能够激起我们志愿者的爱心,使我们的志愿者能够更加热爱帮助他人,更加热爱我们的协会,增强了我们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我相信我们的志愿者协会会越来越团结,越来越像一家人。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