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商学院之地面焕新大扫除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8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中午,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商学院之地面焕新活动。

    本次大扫除活动的目的在于为学院全体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展现商学院的新风貌。由于地面长期的磨损,有些地面磨损的缝隙中有污迹,平时打扫卫生难以清理。大家利用中午时间,12:30分准时在商学院大厅集合,展开了为时一个小时的大扫除志愿活动。首先各部门划分区域,各自带好清洁球,地面清洁剂,拖把,水桶等卫生工具到指定区域打扫;大家以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擦洗了学院每个角落,每寸地面,顺利完成了全方面的大扫除活动。

 

 

   参加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滨海人精神。大商有道,治学为用的商学风貌在广大师生心中传播,体现了我们商学院引导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