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我为校园弯弯腰,校园还我一片新”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8
    2017年5月18日我们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我校西校区举行了这次以“我为校园弯弯腰,校园还我一片新”为主题的弯腰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增强我们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我们大学生的素养。

    下午4:10活动正式开始,我们的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很快进行了任务分配。校园之中可以看到我们的志愿者们有的在捡垃圾、有的在倒垃圾、有的在清理花坛。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不一会儿,我们的活动区域便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虽然身体很疲惫,但丝毫没有懈怠,依旧坚持着自己的任务并把它认认真真地完成。

    本次弯腰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这次活动中,志者们体验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感觉到自己作为一名志愿者那无比自豪的开心。是啊,志愿者是伟大的,奋斗在第一线的志愿者更是伟大的,我们的志愿者也是伟大的。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