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心理情景剧决赛获得三等奖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9
    为了增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抗压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商学院心理协会于20175181950分在行德楼411参加了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决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参演的作品为15营本1班带来的《20岁,我们该长大了》。在决赛中,同学们凭借精湛的演技和饱含情感的话语向观众们讲述了20岁的我们在成长道路上的迷茫与烦恼,以及克服困难后心理上的成长与蜕变。参演成员们把生活中压抑的情绪通过表演得以释放、解脱,同时向每一位学生传递积极向上的心态。该作品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并得到了广泛好评。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还向同学们传递了一种乐观坚强的“正能量”,使同学们能够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失败,并能够以不屈的意志为美好的未来而拼搏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