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在大学生趣味运动会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商学院心理协会于20175201250分参加了大学生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了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六个比赛项目,其中“心有灵犀”、“背靠背”、“三人四足”等项目不但体现出了团队成员之间高度的默契,而且还兼顾了比赛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你扶我走”、“袋鼠跳”等项目更是收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收获了阵阵欢笑声。我院参赛人员都积极发扬团队合作意识,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最终以126秒的好成绩夺得了桂冠。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激情,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此次参与趣味运动会的经历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