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义工协会举办“共建美丽校园,人人有责”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1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道德素质修养,2017519日星期五商学院义务工作者协会组织了这次以“共建美丽校园,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活动,由14财管1班同学参加。

19日中午,14财股1班的同学按时在北校区绝望坡下集合,由负责人清点好人数,分别清理南校区地下通道各处及死角。在大家的努力下,地下通道垃圾都被清理干净,并且把垃圾归入垃圾桶。

   本次活动不仅使我们的校园重回洁净原貌,并且让同学们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我们相信同学们会共同为建设美丽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