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开学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07

    又是开学季,商学院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2018年3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校礼堂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本次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助理郭肃清老师主持,院长谢海军博士、院长顾问王富华教授、教学干事刘丽老师、学生干事郑勇老师,及部分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会议,其余班级在教室收看转播。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开学典礼在嘹亮的校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二项,学生代表王璐瑶代表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倡议,倡议同学们珍惜时光、积极锻炼,做新时代大学生。大会第三项,教师代表物流教研室王晓老师发言,王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培养良好的学习品质,并教给了同学们一些学习方法。鼓励大家新年、新景、新气象,大家应当有新思想、新目标、新作为。大会第四项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博士发表讲话,首先谈到新学期商学院领导班子变动,介绍了商学院的院级领导成员;其次谢院长发表了“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的主旨讲话,用生动有趣真实的案例勉励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青春”需要同学们持之以恒,不断努力;“不忘初心、不负青春”需要同学们树立信心,增强本领,树立目标,马上行动;“不忘初心、不负青春”需要同学们知敬畏,明礼仪,勇担当。谢院长表示,我们欣逢盛世,未来一定充满更多机会,衷心希望广大教师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不断积蓄力量,为建设商学院美好未来而不断努力。大会第五项教学干事刘丽老师从教学方面提出要求,安排了新学期开始的补考要求,强调了考风考纪,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大会最后由学生干事郑勇老师讲话,郑干师强调了纪律方面的注意事项和商学院本学期工作重点,希望同学们在维护好学院秩序的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充实大学生活,并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


通过本次开学典礼,商学院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激励着大家在新学期中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带来巨大的成功,祝愿商学院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