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毕业班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13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商学院于2018年3月12日下午在立德楼305召开“毕业班就业指导大会”,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博士、学生干事郑勇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谢海军院长对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前景进行分析,同时对各位班主任如何扎实有效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班主任紧盯班级每一位同学,给学生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关心学生,指导同学们顺利毕业。随后,郑老师把个人多年来从事就业工作的心得讲解给大家,告诫各位班主任在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应注意的事宜,同时对毕业生文明离校以及毕业生档案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班主任对不明白的问题进行提问,谢院长和郑干事对各位班主任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班班主任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流程有了清晰的思路,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也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我院2018届就业工作能再创佳绩。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