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0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商学院于2018年3月19日在同德楼102召开考研动员大会,主题为“我们应该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一回——送给商学院准备考研的“战士们”。本次动员大会由院长谢海军博士主讲,商学院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热情参与。

会上,谢院长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体系和历年研究生的招生与录取情况,并用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来鼓励现在的考研学子要珍惜拥有的好的学习环境。其次,院长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理想、职业规划等方面选择。此外,对于考研地域的选择,院长建议大家从就业原则、经济原则、安家原则和一区、二区的选择方面考虑,要选择合适的考研地域。最后,院长希望大家一旦决定考研就不要再摇摆不定犹豫不决,要扎实稳重坚持到底,辛苦是肯定的,但是只要对自己“狠”一点,最后的收获一定也会是令人喜悦的。

考研动员大会使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使学生明确了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和热情,为学院学生考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