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集体舞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05

2018年4月4日下午4点10分,我校集体舞大赛在操场隆重举行,商学院共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正所谓“越努力,越幸运”。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连续两周的紧张排练,最终不负所望,取得双冠军的好成绩。



比赛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候场,学院队伍井然有序,服装统一,上下场队形整齐、口号响亮、收散迅速。



在第一首必选曲目太极扇《中国功夫》音乐声响起的时候,同学们身穿白色青花瓷服装、手拿红色太极扇。起势、推扇、下腿、开扇。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齐刷刷地开扇声划破天际、标准的马步下蹲赢得同学们一致认可的掌声。“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诠释了中国太极扇的魅力所在。



第二首自选曲目商学院选择了中华传统经典曲目《踏古》节选,弘扬中华之美,传承经典韵味,同学们用婀娜的身姿诠释了青春的意义,队形采用了“立体花海”“红花绿叶”“V字”等花样,并用扇子拼接了“滨海”两个大字,赋予吉祥繁荣之意。在欢呼声中取得全场最高成绩。



“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次集体舞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充分展现了商学院的活力与激情。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