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俄罗斯留学生与香江二小举行文化联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1

为促进学校间国际文化交流,商学院俄罗斯籍师生于2018年5月31日走进香江路第二小学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在香江路第二小学礼堂举行,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青岛滨海学院俄罗斯籍专家瓦连京娜、青岛滨海学院宣传部部长王安忠、滨海学院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外事办欧美项目主管王宝岭、商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孙一哲老师、以及香江路第二小学校长顾玉利。

俄罗斯籍专家瓦连京娜教授首先致词。然后,俄罗斯学生声情并茂地介绍了俄罗斯的风土人情、货币知识以及在青岛生活学习的体验和感受。随后,双方学生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歌舞表演。最后,青岛电视台对俄罗斯学生代表谢尔盖和尤利娅进行了采访。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中国学生领略了俄罗斯的文学艺术和人文风貌,理解了上合组织的核心价值和精神实质,俄罗斯学生体验了中国的乐器和传统的中国文化。活动效果理想,双方学生皆受益良多。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