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新课程改革,鼓励和引导青年教师探索课堂教学规律和方法,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育教学水平,落实“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课堂教学改革思路,2018年5月30日下午15:30,商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在立德楼305教室举行,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授、院长顾问王富华教授、教学干事刘丽老师及商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公开课由财管教研室的王书贤老师、实验中心的彭志荣老师和电子商务教研室的卢甜甜老师主讲。三位老师虽然讲课风格各异,但是讲起课来却是一样的引人入胜:王书贤老师将课本理论讲解与实务操作结合在一起,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彭志荣老师口若悬河的启发式教学让学生思维无限;卢甜甜老师的案例教学发人深省;三位老师精彩的表现,展示出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学科素养和专业水平,获得在座领导及各位老师的一致好评。

    公开课结束后,随即进行了点评会,由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代表对三位老师的表现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对每位教师的可圈可点之处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指正,在座的其他老师也纷纷与三位老师进行交流和沟通。

 

    本次公开课活动不仅为每位教师展示自己的教学风格搭建了平台,同时又为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机会,有力地推动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